注册

股票评级获上调 百度股价盘前上涨2.6%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股票评级获得券商KeyBanc Capital Markets和瑞士信贷上调后,百度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上涨2.6%。

图注:百度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rketWatch网站北京时间7月9日报道,在股票评级获得券商KeyBanc Capital Markets和瑞士信贷上调后,百度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上涨2.6%。

KeyBanc分析师汉斯·张(Hans Chung)把百度的股票评级从“持股观望”(Sector Weight)上调到“增持”。他越来越看好百度提高信息流广告营收,更好从搜索查询中创收的能力,并对百度的人工智能业务感到乐观。他表示,鉴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市场发展处于早期阶段,它对于百度的长期增长来说是一个“看涨期权”。

汉斯·张还考虑到了爱奇艺业务,后者在今年初从百度分拆。在与爱奇艺CFO会面后,他对爱奇艺与京东合作效果的看法更加保守。至少在短期内,他担心世界杯会导致中国用户花在爱奇艺流媒体平台上的时间减少。

瑞士信贷分析师托马斯·庄(Thomas Chong)也在周一转而看涨百度股票,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到“跑赢大盘”,原因是看好百度信息流的持续强势增长势头。

过去12个月,百度股价累计上涨了39%。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上涨14%。(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