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博社:蔚来汽车放弃美国汽车销售计划


来源:IT之家要闻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汽车将放弃在美国的汽车销售计划。

IT之家7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汽车将放弃在美国的汽车销售计划。

根据报道,李斌表示,蔚来汽车的中期计划是每月产量达到8000至9000辆汽车。

此前曾有消息称,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向北美和欧洲等发达市场销售产品,包括蔚来、拜腾在内的几家创业车企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销售汽车,后者还在最近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5亿美元。拜腾的大部分员工都在中国,但在美国也有着380名员工。

目前蔚来尚未对外公布交付情况。此前蔚来的计划是在八月底前将每月产量提高到4500辆。蔚来曾计划,到2020年蔚来将在全国建设超过1100座换电站,并将在全国投放超过1200辆移动充电车。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