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来源:科客

原标题: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众所周知,除了Galaxy S

原标题: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众所周知,除了Galaxy S和Note系列,三星还有更加尊贵的W系列,该系列产品主打高端商务。简单粗暴来说,就是专为“土豪”而打造的高端定制服务的产品。上一代三星W2018上市已有大半年。如今继任者W2019亦在不远的路上。

  据外媒透露,三星W2019的代号为“Project Lykan”,依然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也就是保留经典的翻盖双屏设计。不过,此次新品将首次使用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其也是W系列第一次搭载双摄的机型。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三星W2019的后置双摄配置可能与旗舰S9+类似,主副镜头像素均达到1200万,而其主镜头支持可变光圈。相信拍照质量会有显著提升。

三星W2019曝光:首次搭载双摄 依然是翻盖双屏土豪专用

图为上一代旗舰三星W2018

  其他方面,所谓好马配好鞍,三星W系列性能向来都不输于任何高端旗舰,所以最新款商务旗舰三星W2019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如无意外,这款产品同样有骁龙845处理器版本,依然配备256GB存储,以及虹膜、面部识别等安全技术。

  至于价格方面,毋庸置疑,三星W2019凭借着与众不同的造型,还有精致的做工,最重要的是拥有尊贵的VIP贵宾服务,省心省力才是主要卖点。其售价应该会在15000元起步。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它已经在不远的路上,但是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才能发布。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跟上了主流的双摄设计,而且还有尊贵服务加成,相信土豪们很乐意升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