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身价达816亿美元 超巴菲特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来源:凤凰网科技

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超越素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马克·扎克伯格财富超沃伦·巴菲特,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7日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超越素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进一步巩固了科技作为最强大财富创造者的地位。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由于Facebook股价上涨2.4%,当地时间星期五扎克伯格身价超过巴菲特,成为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全球第三大富豪。

全球前三大富豪财富都来自科技行业,这还是首次。今年34岁的扎克伯格,目前身价为816亿美元,比87岁的巴菲特多出约3.73亿美元。巴菲特为伯克希尔·哈撒韦CEO。(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