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副总裁王路现身百度AI开发者现场 并未离职百度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2018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媒体记者发现百度副总裁王路也现身现场,此前曾有传闻王路已经从百度离职。

凤凰网科技讯 7月4日午间消息,在2018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现场媒体记者发现百度副总裁王路也现身现场,此前曾有传闻王路已经从百度离职。

2016年9月加盟百度,现任百度副总裁,负责公司级的品牌市场、公关、校园品牌市场、政府关系、行政和工程建设、采购等业务。

王路加入到百度之前,王路曾任沃尔玛电商亚洲区总裁兼CEO,1号店CEO,成功协助沃尔玛全资收购1号店,并领导1号店在华业务,后又成功协助沃尔玛达成与京东集团的深度全球战略合作。加入沃尔玛之前,曾任CBS Interactiv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