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远程操控 FCC确认Note 9将配蓝牙S Pen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可远程操控 FCC确认Note 9将配蓝牙S Pen[ 来自IT168]   【IT168

原标题:可远程操控 FCC确认Note 9将配蓝牙S Pen

[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三星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在官方的预热海报中,S Pen成为主视觉图像,或许暗示着Note 9将在S Pen上做文章。如今FCC的最新报告提前揭晓了这支S Pen的秘密,确认S Pen会支持蓝牙功能。

FCC确认Note9将配蓝牙S Pen

  常规来讲,S Pen并非通讯设备,实际上无需FCC的单独许可,但由于加入了蓝牙功能,所以在FCC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无线电池测试,这也使得全新S Pen的秘密提前曝光。

  报告显示,这支S Pen的新型号是EJ-PN960,是一款2.4GHz蓝牙LE设备。S Pen一直都是无动力感应式触控笔,与屏幕的数字转换器交互。这次增加了蓝牙功能,通过S Pen的按钮就可以实现一些远程交互,比如使用手写笔解锁手机、控制媒体播放、遥控拍照等等。

FCC确认Note9将配蓝牙S Pen

  当然,蓝牙意味着S Pen内需要独立的电池,并要解决其充电问题,猜测三星会选择在收纳S Pen的时候进行充电,这表示Note 9内部需要设计出一个为S Pen充电的单元,仍要压榨本就紧凑的机身空间,对设计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至于三星Note 9究竟是怎样解决上述挑战的,只有等发布会正式即将揭晓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