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云高管布赖恩特离职 欲回老东家英特尔出任CEO?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入职不到一年后,前英特尔数据中心业务部门负责人黛安·布赖恩特(Diane Bryant)从Alphabet云计算部门离职。

图:前英特尔高管从谷歌云计算部门离职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4日报道,在入职不到一年后,前英特尔数据中心业务部门负责人黛安·布赖恩特(Diane Bryant)从Alphabet云计算部门离职。布赖恩特的离职正值其老东家英特尔选聘新任CEO之际。

当地时间星期二,谷歌云——Alphabet云计算部门——证实布赖恩特已经离职。布赖恩特2017年从英特尔离职,当年晚些时候出任谷歌云首席运营官。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谈到布赖恩特时表示,它对“她在谷歌工作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激,我们祝愿她未来一帆风顺”。 Business Insider早些时候报道了布赖恩特离职的消息。

英特尔已经启动选聘新任CEO的进程,公司内部和外部人士均在考虑之列。在被调查发现与公司一名员工的关系违反了相关政策后,英特尔前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上个月闪电离职。

分析师普遍预计,英特尔临时CEO——CFO鲍勃·斯万(Bob Swan)无意出任公司CEO一职。在过去50年的历史中,英特尔还没有任命“空降兵”担任CEO的先例,而总是从公司高管中选拔CEO。

英特尔发言人没有就公司选聘CEO的工作,或布赖恩特是否有意出任公司CEO发表评论。

在从英特尔离职前,布赖恩特负责数据中心业务部门——向Facebook、谷歌和微软等大客户销售芯片。目前这类“数据中心”芯片占到英特尔营收的半壁江山。(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