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来自IT168]   【IT168 资讯】夏季到来,

原标题: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 来自IT168]

  【IT168 资讯】夏季到来,高温又开始回归大地,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热到不行后果断地加入到了空调的选购大军中。一提起空调,可能大家和我一样,首先想到的空调品牌就是格力,因为“好空调,格力造”的口号可谓是深入人心,而且它的口碑也是也是一路飙升,销量已经连续数年占据国内第一。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购买产品,一个好的品牌是强大的支柱,不仅可以更好的保证质量,而且售后服务也会让人更加安心。前面我就是吃了品牌的亏,所以这次果断选购了格力这台宁炫 挂机空调,不过它的效果究竟如何,还得使用后做评价。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空调运输包装:空调的包装一般来说算得上大件包装了,而且室外机如果包装不好,容易在运输过程中有损坏,为此我还担心了好久,但是收到包裹的时候长舒了一口气,一个词形容就是:完美!连外包装都完好无损,内部更没问题。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空调安装清单:

  室内机x1、使用安装说明书x1、健康过滤网x2、壁挂板x1、自攻螺钉x5、密封胶泥x1、保温管x1、遥控器x1、电池x2、电源连接线x1、合格证x1、室外机x1、保温带(包扎带)x2、连接管部件x1

  安装预约了专业的安装师傅,师傅的服务态度很好而且超级高效,没多久就安装完毕了。

  空调外观图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作为一个颜值控,我可不能容忍自家的空调太丑,之所以选择这台空调,就是感觉它美得格外舒适。首先,这款空调(内机)的机身比例十分协调,不笨重不纤薄,具体尺寸为874*290*188mm,周身轮廓的弧度柔和适中,两侧采用简约的烫金条形装饰,而机身正下方是有层次感的过渡设计,无形中给空调增添了许多柔和感。

  其次,这款空调通身都是我喜欢的白色,看起来十分清新,面板表面只有两个黑色的标识和一个隐藏式设计显示屏,简约舒适,而且面板的材质很好,使日常的清洁工作很容易进行。

  导风板图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这款空调的导风方式是上下导风,而且采用双导风板设计,导风板表面采用了高光注塑工艺,不仅送风更加给力,而且又增加了控股条美感,细节设计再次满足了一个颜值控的爱美之心。而且师傅安装得很专业,出风口没有直面经常活动的地方,另外,这款空调还有7档风速,可以根据家中的情况调节,同时它还有蒸发器自洁技术,可以避免蒸发器积尘和霉变,让室内风更加清新和自然,用起来不仅方便,而且舒适又健康。

  滤网图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这台空调最让我满意的一个地方就是滤网拆洗十分方便,空调的滤网都是要定期清洗的,但是一般的老空调拆滤网十分麻烦,安装的时候还得重新捣鼓各种螺丝。而这款空调采用了免螺丝设计,只需双手按住面板两端将其往上掀开即可手动取出滤网,操作十分简单。同时它拥有健康过滤网和空气过滤网,双重滤网让室内的空气更加健康。

  空调遥控器说明图(来自产品说明书):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买来的时候总担心遥控器会不好操作,但其实遥控器各种功能都标记得很清楚,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只是这款空调没有左右扫风和WIFI功能,按后会有声响,却不会执行功能,其它功能都很齐全,配这个价格绰绰有余。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接下来是实际使用中的性能能介绍。这款空调是1.5匹的冷暖型变频空调,参考的适用的室内面积在16-20平方米之间,而我家安装的室内面积是23平方米,开机几分钟后就有很明显的凉爽感,制冷效果很快,控温精确没发现有什么误差。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夏天体验加热功能十分需要勇气,而且现在的室内温度较高,对测试效果可能会造成影响,所以就没有做制热测试。看说明这款空调还支持电辅加热,如感觉房间温度足够高时,可按遥控器上的“辅热”键将辅助电加热装置关闭,冬天使用应该会很方便。

家用好空调,格力“宁炫”空调开箱评测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节能效率和工作音量。这款空调达到了国家3级能效,有3.71的能效比,远超国家能效标准,比我上一台同匹数的空调要更加省电。至于噪音,我感觉工作的音量并不吵,7档风速实际测下来的工作噪音在18-42分贝之间,睡眠模式下是最低的,完全不影响入睡,总得来说对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噪音污染。

  总结来说,这款空调的使用体验效果是很好的,与同价位的空调相比还是有较为明显的使用优势,售后的话暂时没有接触过,但从购买安装的服务体验来说我也是很相信格力的。总之购买了这台空调我是可以放心的使用很多年了,正在选购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款,入手绝对不会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