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多媒体:公司完成更名 中文股票简称将变更为“TCL电子”


来源:Techweb

原标题:TCL多媒体:公司完成更名 中文股票简称将变更为“TCL电子” 【TechWeb报道】6月2

原标题:TCL多媒体:公司完成更名 中文股票简称将变更为“TCL电子”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已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发出更改名称的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TCL Multimedia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TCL Electronics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已由“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自2018年5月23日起生效。

3

TCL多媒体表示,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本公司证券持有人的任何权利或本公司日常业务运作及财务状况。以本公司现有名称发行之证券的现有股票于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将继续作为该等证券的所有权凭证,并将继续有效作买卖、结算、登记及交收用途。本公司将会安排将证券的现有股票换领印有本公司新名称的新股票。自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起,本公司证券的新股票将仅以本公司的新名称发行。

此外,自2018年6月28日上午9时正起,股份于联交所买卖之英文股票简称将由“TCL MULTIMEDIA”更改为“TCL ELECTRONICS”,而中文股票简称将由“TCL多媒体”更改为“TCL电子”。本公司的股票代号将仍为01070。(老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