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屏将过时!三星新专利曝光:背面也有屏幕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面屏将过时!三星新专利曝光:背面也有屏幕 全面屏是近两年手机厂商集中发力的领域,而全面屏最

原标题:全面屏将过时!三星新专利曝光:背面也有屏幕

全面屏是近两年手机厂商集中发力的领域,而全面屏最理想的选择当属AMOLED屏幕。最近OPPO发布的Find X手机与vivo推出的NEX手机全部使用了AMOLED屏幕,达到了惊人的屏占比。而三星作为AMOLED屏幕领域的绝对霸主,近日也公布了一项全新专利,风头已经盖过了如今的全面屏。

全面屏将过时!三星新专利曝光:背面也有屏幕


三星全新专利曝光(图片来自外媒Mobielkopen)

上图是外媒近日曝光的三星全新专利,我们可以看到,正面同样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没有“刘海”和“看下吧”,屏占比非常可观,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化,不占用正面空间。最为关键的是,这项专利还在手机背部安置了一块屏幕,可谓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目前尚不清楚其实现原理,是否是通过物理连接的方式实现互动,还是通过系统内部的分配实现对双屏的驱动,这些联动方式方面的问题还尚属未知。不过我们相信,以三星目前的实力而言,这项专利实现起来的难度并不高,就看三星何时能够落实量产了,相信会对目前的手机市场有一定积极的促进意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