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据外媒 techiedriv

原标题: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据外媒 techiedrive 得到的消息,三星可能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机,之前有一款代号为SM-J260G的三星设备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列表上。根据跑分信息,这款机型应该是一款入门机,有可能搭载Android Go系统,而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款代号为SM-J260F的三星手机,同时还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屏幕以及摄像头的参数。

根据曝光的参数,这款手机将采用5.0英寸SuperAMOLED屏幕,搭载1.4GHz Exynos 7570四核处理器,1GB+16GB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这款机型即为三星即将要推出的Android GO设备,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J2 Core。据报道,这款设备主要面向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家,上述国家是三星Android Go手机的主打市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