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 6月29日北京举行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 6月29日北京举行[ 来自IT168]   【IT168

原标题: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 6月29日北京举行

[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OPPO于法国时间6月19日在巴黎发布了全新的OPPO Find X手机,凭借其一体无瑕机身、曲面全景屏、双轨潜望结构以及全隐藏式3D摄像头等设计,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未来旗舰”。近日,OPPO官方微博宣布,6月29日OPPO将在北京举办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并将OPPO Find X正式带到国人的面前。

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 6月29日北京举行

  OPPO Find X此次在全面屏方面做出了更加极致的探索,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幕材质,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屏幕的上边框仅有1.91mm,左右边框为1.65mm,再配合目前业内最先进的COP柔性屏封装工艺,使得手机最难收窄的“下巴”也达到3.4mm,6.42英寸的屏幕面积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们面前,营造出一种手机正面均为屏幕的一体感。

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 6月29日北京举行

  在配置上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8GB+256GB机身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此外OPPO还推出了一款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支持10V/5A的SuperVOOC闪充,只需 35 分钟,即可充满一部手机。该机标准版在欧洲售价999欧元(约合7549人民币),兰博基尼版售价1699欧元(约合12915人民币),至于其在国内的售价,就看发布会上OPPO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