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腾讯: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IT之家6月25日消息 今天上午,腾讯公司官方发表声明称,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黑公关”线索向公安

原标题:腾讯: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

IT之家6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腾讯公司官方发表声明称,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黑公关”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就在刚刚,腾讯再发消息,称多名“黑公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拘,部分嫌疑人潜逃境外。

6月20日,腾讯张军和马化腾都指责写黑稿的行为,马化腾甚至表示,(黑公关)近两个月突然爆发,是时候挖根源了。现在看来,腾讯确实在“挖”黑公关根源了。

以下为腾讯今天早上发布的声明:

“黑公关”正在成为干扰正常舆论环境、破坏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的“毒霾”,让不少公司深受其害。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相关阅读:

《马化腾朋友圈发声:黑公关近两个月突然爆发,是时候挖根源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