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王兴持股11% 腾讯持股20%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美团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王兴持股11% 腾讯持股20% 如此前爆料,6月25日,美团正式向港

原标题:美团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王兴持股11% 腾讯持股20%

如此前爆料,6月25日,美团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与美银美林,华兴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这也是继小米之后,香港今年第二笔金额达数十亿美元科技初创公司IPO。

据招股书披露,美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兴持股11.4386%,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穆荣均持股2.5141%,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持股0.7264%。

腾讯持股20.1363%,为美团第一大股东,红杉资本持股11.4368%。其他投资者持股53.7478%。

美团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王兴持股11% 腾讯持股2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