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看球它才必不可少 vivo X21 FIFA世界杯版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世界杯看球它才必不可少 vivo X21 FIFA世界杯版 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赞助

原标题:世界杯看球它才必不可少 vivo X21 FIFA世界杯版

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赞助商中唯一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当然不能错过这场盛会。前不久推出了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这是一部全世界球迷专属、卓越的智能手机产品。

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采用红蓝双色设计,拥有典藏蓝与胜利红两种配色。红色代表热血的胜利欢呼,蓝色则是非凡的拼搏进取,为2018FIFA世界杯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

世界杯怎么少得了它 vivo X21世界杯定制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在3D玻璃的后盖中融入了FIFA世界杯渐变背景图层,利用微浮雕和光感纹理工艺,在背盖的设计上融入了芭蕾、火鸟、套娃、洋葱顶、三驾马车等俄罗斯经典元素,及飞行的足球、庆祝的运动员和欢呼的球迷等世界杯元素,将俄罗斯经典民族元素与世界杯元素完美结合到一起,成功打造出了充满着独特含义的视觉背景底纹。

机身底部,vivo立体镶嵌了2018FIFA世界杯的至高荣耀——大力神杯。远远望去,你会产生一种3D立体视觉效果,感觉大力神杯如同浮雕。然而,当你摩挲机身,你会发现其依旧光滑如镜。凭借立体镶嵌的独特工艺,vivo不仅将大力神杯的精髓完美复现,也给世人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世界杯怎么少得了它 vivo X21世界杯定制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作为一款惊艳的定制机,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胜利红也在系统主题UI上进行深度定制。在锁屏界面,红蓝V型撞色壁纸令人眼前一亮。红蓝撞色之间,足球竞技体育的对抗性油然而生;V线不仅象征着胜利victory,还代表了vivo,充分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而在大面积蓝色部分,vivo加入了一个可以随着重力感应而左右倾斜的大力神杯,非常有趣,百玩不厌。

3698元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