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章暗示魅族16顶配不过4000元 这个价有的看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黄章暗示魅族16顶配不过4000元 这个价有的看 魅族CEO黄章最近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

原标题:黄章暗示魅族16顶配不过4000元 这个价有的看

魅族CEO黄章最近在魅族社区表现相当活跃,并向网友表示,魅族16顶配价格不会超过4000元。现在透露的消息来看,魅族新机应该会有三个型号,分别为魅族16,魅族16 Plus和魅族X8。黄章表示,魅族X8将取代MX系列成为魅族的新梦想系列。而数字系列将成为魅族的新旗舰。


图片来自于微博https://weibo.com/tiancailiyuehao


关于魅族新机的定价问题,网友在魅族社区中问道,黄章表示4000元买魅族顶配够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魅族16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根据此前论坛透漏的消息看,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均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采用18:9的FHD+屏幕。黄章也再魅族社区中多次透露,魅族16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并采用COF封装技术。低配版本不会超过3000元,而新梦想系列首款机型X8,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售价在2000元以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