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耙耳朵”福利:滴滴外卖今日登陆成都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耙耳朵”福利:滴滴外卖今日登陆成都 滴滴外卖这几天接连放出“经典川菜”预热海报,并宣布将在

原标题:“耙耳朵”福利:滴滴外卖今日登陆成都

滴滴外卖这几天接连放出“经典川菜”预热海报,并宣布将在6月25日正式登陆成都,这是继进驻无锡、南京、泰州三座城市之后,滴滴外卖拿下的第四城。

“耙耳朵”福利:滴滴外卖今日登陆成都


预热海报上摆放了夫妻肺片、麻婆豆腐两道经典川菜(图源 新浪微博weibo.com)

对于这两年享受了不少新用户优惠价的我们来说,是很乐意看到滴滴进军外卖,美团分羹打车市场的局面的。这样一来对于我们的好处不光是会有各类红包,同时也让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防止一家独大的垄断局面出现。

这不,滴滴不光在打价格牌,也对食品安全高调作出了承诺,表示会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会因城市大小而差别对待同时滴滴还计划上线一款独立的APP,并计划在下半年每个月进驻一个城市。

滴滴外卖目前的节奏还是很稳的,你觉得美团和饿了么是不是已经有点慌了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