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Find X国行版发布会邀请函曝光:6月29日北京亮相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OPPO Find X国行版发布会邀请函曝光:6月29日北京亮相 6月24日消息, 今日,有

原标题:OPPO Find X国行版发布会邀请函曝光:6月29日北京亮相

6月24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在网上曝光了OPPO新品邀请函,新旗舰Find X国行版将于6月29日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屏占比达到93.8%,为行业领先,据悉,本次OPPO 的发布会主题是“探索无镜之境”,也暗指了新旗舰的高屏占比。

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深度融入AI人工智能。

此外,OPPO Find X采用了曲面全景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2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9.5:9。

OPPO Find X在欧洲的售价为999欧元,约为7500元人民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