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课教育旗下USKid首推中美双师学堂,给中国家长一个新选择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原标题:智课教育旗下USKid首推中美双师学堂,给中国家长一个新选择 2018年6月22日,“匠心比

原标题:智课教育旗下USKid首推中美双师学堂,给中国家长一个新选择

2018年6月22日,“匠心比心”USKid中美双师学堂全球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 USKid首次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提出了“中美双师学堂”的概念,公布了品牌形象、产品设计理念及课程体系,并展示了线下学习中心的学习场景。樊登读书会发起人樊登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对USKid中美双师课堂理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他对儿童国际教育的看法。

 

1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发表演讲

“在万众创新的时代,孩子们的教育应该更多交互,更有趣,更有效。我们的创新和匠心,体现在USKid的每一个设计细节中,我们希望让孩子在爱中学习,获得语言、思维和习惯上的全面成长。” 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事业部总裁翟少成在发布会上说。

USKid中美双师学堂是智课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少儿国际教育品牌,针对中国3-12岁儿童学习习惯,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智能教学系统支持下的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模式,六人小班教学,致力于使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通过语言学习,培养孩子称为具有关键核心素养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中美双师学堂 专为中国儿童研发

针对3-12岁中国儿童的英语学习需求,USKid将线下线上相结合,采用六人小班教学,提出“中美双师学堂”融合教学模式,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USKid作为我们最新的孩子,延续了智课教育一直秉承的科技主义和人文情怀,我们致力打造一款真正让孩子从小拥有国际化教育的产品。”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

在中美双师学堂,来自北美的现役老师在线上提供专业美式少儿教育;而线下的中方老师通过现场引导和启发孩子,跟外教密切配合,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辅导和练习任务。

樊登指出:“单一的纯外教教学,看似创造了外语环境,实际上中国孩子多是在被动回应,既缺少机会完整输出,又很难和外教进行有效沟通。中美双师协同的教学模式可以帮助孩子在外语和母语双环境中充分吸引和输出,真正实现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

USKid专注于培养孩子的语言、思维习惯以及跨文化能力,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通过线上与线下、外教与中教联合授课的创新模式及小班教学的制度既满足了中国儿童对拥有纯正美国发音、一线专业教学经验的优秀外教的需求。又提供了儿童同龄人之间,以及儿童与老师之间互相陪伴、充分互动的成长学习氛围,从而实现高完课率,提升教学效果和儿童及家长的满意度。

 

2

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事业部总裁翟少成发表演讲

100%美国现役小学教师 确保纯正美式教育

USKid采用100%北美外教,发音纯正;同时,外教老师均为美国K12现役教师,拥有第二语言的幼儿教学经验,平均教龄长达4年,更有40%外教教龄超过5年。

Alicia毕业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作为一名教育学硕士,她目前在美国担任英语艺术老师,同时也是USKid的一名外教,有着六年一线教学经验的她认为:“学生们需要的不仅是一个学习上的老师,更是生活中的导师。”

美国英语教师,同时也是社会研究教师的Shelby,非常开心能够在USKid工作:“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授课,给了我接触不同文化的机会,因为USKid的中美双师模式,我能和专业的中国老师一起教授中国儿童英语,同时还能与美国的同事和学生在一起,不断加深对国际教育的研究。”

外教的招聘与培训,USKid 严格执行招聘和入职前培训、一对一深度培训、小组培训和社团管理四大步骤16个环节,坚持5%的外教通过率,在源头上对师资质量进行把关。

科学体系 用爱和技术让成长可视化

结合多元智能理论、五大领域理论及PYP项目要求,USKid研发了兴趣和实用并重的课程体系,包括歌曲童谣、自然拼读、综合能力、分级阅读,以及情景动画,覆盖3-12岁幼儿及少儿学科英语的5800个知识点,分为8个级别。

该课程体系参考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和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并全面对标国内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Welcome to America》系列教材为USKid在中国大陆独家引进。

USKid原创的“导-学-习-评-拓”教学体系,基于美国心理学家布鲁姆的分层学习目标体系,针对中国儿童的语言习得和习惯培养而建立。内容制作上,USKid将全身动作捕捉、AI及AR技术运用到实际课程中,增强其表现力和互动性。

“语言学习的目的,是以语言为工具,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USKid的课件将授课元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孩子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翟少成说。

授课中,中教观察每个孩子并利用儿童成长评估系统时光迹ChildFolio打分,使得孩子的学习过程形成可视的量化图标,便于老师、学堂及家长了解孩子成长轨迹,结合教课内容分级,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追踪和引导。

 

3

背靠母品牌 坚持科技主义+人文情怀

成立五年来,智课教育走出了一条高速稳健的发展道路,其坚持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模式和中央厨房教学产品及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精细化服务,是智课教育稳健发展的核心,也是其用户群体不断增长、服务满意度持续提高的根本原因。

在全球范围内的线下学习中心里,包括留学业务-智课和少儿英语业务-USKid,智课教育每一家前台的运营管理,都坚持统一标准,坚持科技主义和人文情怀。

“智课教育要做的是能塑造人一生的教育,我们相信,教育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长久深远的。好的教育服务,不仅能提升学生的表现和成绩,更应该是引导他养成更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USKid的亮相,开启了智课教育新的发展阶段,这对于其作为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的提供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 智课教育CEO兼董事长韦晓亮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