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兔兔跑分40万 外媒曝光华为麒麟1020芯片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安兔兔跑分40万 外媒曝光华为麒麟1020芯片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

原标题:安兔兔跑分40万 外媒曝光华为麒麟1020芯片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麒麟980处理芯片就要同大家见面了,据悉目前这款芯片已经进入实际投产阶段。它采用7nm工艺制成,并且还将搭载比麒麟970芯片更加强大的NPU处理芯片,在AI算力上带来明显的提升。麒麟980预计将在华为Mate 20手机上首发,届时将结合GPU Turbo等技术优化,为我们带来超强的性能体验。

安兔兔跑分40万 外媒曝光华为麒麟1020芯片

  不过近日外媒曝光了华为了另一款芯片——麒麟1020,其性能甚至可以达到麒麟970的两倍,安兔兔跑分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万。并且它将是一款支持5G移动网络的芯片,而且根据推测,这款芯片将同样采用7nm工艺制程,作为麒麟980的继任者,将继续引领5G手机时代。

安兔兔跑分40万 外媒曝光华为麒麟1020芯片

  可见随着时间向前推进,华为自主研发的处理芯片也越来越多的展现出其优势。相信随着华为在自主芯片领域里的不断进步,其竞争实力也会不断增强,对市场的占有率也会逐步增高。我们相信中国的芯片制造业终有一天能赶超其他强国,在世界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