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tagram月活达10亿 发布长视频平台IGTV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Instagram月活达10亿 发布长视频平台IGTV PingWest品玩6月21日报道,

原标题:Instagram月活达10亿 发布长视频平台IGTV

PingWest品玩6月21日报道,引述TechCrunch消息,Instagram宣布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0亿,据了解,去年9月份时的月活跃用户数为8亿,日活跃用户数5亿。Instagram每季度增长率将近5%。


同时,Instagram还发布了IGTV,这是一个长视频平台,Instagram鼓励创作者生产10分钟左右的视频,理论上IGTV支持15秒至60分钟时间长度的拍摄。IGTV会集成在Instagram中,同时也会推出一款新APP。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