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杨柘卸任CMO 李楠掌管市场工作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魅族杨柘卸任CMO 李楠掌管市场工作 中关村在线消息:魅族再度进行重大人事调整,原魅族科技C

原标题:魅族杨柘卸任CMO 李楠掌管市场工作

中关村在线消息:魅族再度进行重大人事调整,原魅族科技CMO杨柘任命为公司CSO,并且不再兼任公司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职位,向公司董事长黄章直接汇报。

另一方面,原销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李楠任命为公司CMO,重新掌管市场工作。魅族相关销售业务由公司副总裁郭万喜负责,同时兼任海外事业部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

魅族杨柘卸任CMO 李楠掌管市场工作


魅族科技人员任命通知

外界对于魅族的人事调动已经习以为常,高频次的人员变换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魅族在今年新品发布的节奏放缓,产品打磨的周期加长,开始走精品路线。

继魅族15之后,魅族16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李楠在市场推广方面有自己独到的方式,而这次变动相信也是为了让被寄予厚望的魅族16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