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低成本!澳大利亚最大运营商Telstra拟裁员8000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降低成本!澳大利亚最大运营商Telstra拟裁员8000人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原标题:降低成本!澳大利亚最大运营商Telstra拟裁员8000人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电信运营商Telstra将裁员8000人,以降低成本。

Telstra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到2022年将成本降低25亿澳元(18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它将削减8000名正式员工和外包员工。此外,它还将出售资产,以削减债务。

这家拥有3.2万名员工的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四分之一的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将被裁掉。

Telstra还计划将其基础设施业务(包括数据中心和宽带电缆)分拆为独立部门,并将大幅削减其向客户提供的产品数量。

过去三年,该公司的市值缩水了一半以上。上月,该公司警告称,其2018财年的利润将接近此前预测的最低水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