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5.1 Plus入网工信部 刘海屏设计又名Nokia X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诺基亚5.1 Plus入网工信部 刘海屏设计又名Nokia X5 早前HMD在俄罗斯召开了新

原标题:诺基亚5.1 Plus入网工信部 刘海屏设计又名Nokia X5

早前HMD在俄罗斯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多款诺基亚新机。当时大家并不能确定这几款诺基亚新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然而今天就收到了好消息。6月20日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TA-1109的诺基亚智能机获得了蓝牙认证,这是一款采用了联发科处理器的新机。而就在今天,这款新机入网了工信部,据TechWeb分析,该机很有可能就是诺基亚5.1 Plus,又名诺基亚X5。

该机采用了目前较为主流的刘海屏设计,同时配备了后置双摄。指纹解锁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5.86英寸屏幕设计,19:9比例。

配置方面,搭载了主频为2.0GHz的处理器,应该为联发科处理器。内存提供了3GB、4GB和6GB版本,32GB及64GB机身存储,预装Android 8.1系统。该机为后置双摄,目前已知其中一枚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这款新机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