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现在已经没必要买电视了?有这种想法

原标题: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现在已经没必要买电视了?有这种想法的人恐怕是没有感受过高端精品电视带来的震撼,或者是不懂得如何将电视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如今,显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且电视的内容资源得到极大丰富,电视有了更多可看、可玩、可交互的价值,仍牢牢占据着客厅中心的位置。即使你不喜欢追剧酷爱游戏,通过电视玩游戏,那体验可是绝对完爆手机、iPad的!不仅能尽享大屏幕的快感,逼真的音效也更能让你身临其境。

大屏化是如今的一个流行趋势,电视价格普降也推动了大屏电视的普及,不难发现,电视主流尺寸正从55吋逐渐变为60吋、65吋,更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倾向于尺寸大、性能优、资源多的产品,如夏普4K HDR 10电视LCD-60SU470A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在画质方面,夏普LCD-60SU470A选用了夏普高精细4K(3840*2160)面板,4倍于1080P的829万像素分辨率,丝毫毕现,真正清晰。夏普面板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而且这是来自日本工厂的原装夏普十代线面板,全新高分子薄膜材料,在细部图像处理和边缘图像处理都很完善,能令每一处画面细节都天衣无缝,再加上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明暗对比强烈,让视界更震撼、更鲜活。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同时,这款电视采用广色域LED发光荧光体来提高色彩饱和度,更丰富的色彩体验才能拥有更强大的临场感。43年的液晶生产经验和纯熟技术让每一个面板都进行繁复人工微调,始终如肉眼所见的世界。并且最大程度的保护了人眼健康,杜绝屏幕过暗,对用户视力造成影响的问题。60吋超大屏幕,178°广阔可视角度,视角更加面,看得更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LCD-60SU470A支持HDR 10 解码,层次感超越普通的4K HDR,并经夏普精准调焦,丰富了亮部细节,提升了暗部灰阶的准确性。与Dolby Vision相比,HDR 10兼容性更好“大而全”。2017年是4K HDR的爆发年,而4K HDR 10电视无疑更值得购买。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在配置方面,夏普LCD-60SU470A拥有专业64位电视芯片,紧跟行业潮流,双核CPU+四核GPU,看4K视频、开应用、玩游戏畅速无卡顿。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DTS2.0+digital out支持高达7.1声道,高频到连呼吸都清晰可辨。H.265硬解码实力攻克卡顿问题。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在内容方面,夏普LCD-60SU470A与奇异果TV、爱奇艺等强强联合,坐拥海量视频,上万部的电影、电视机、综艺等资源随便看,并且与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进行合作,以后空闲时间还用担心没有可以玩的吗?另外,该机搭载全新智能UI,可对桌面自由编辑添加,还拥有智能功能快捷遥控按键,可以一键直达你最爱的应用,是不是很方便?

燃爆你的休闲时光!这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值得拥有

暑假就要来了,大批好剧已在路上了,世界杯马上开战了!一台夏普4K HDR 10电视就可以满足客厅影院的全部需求、燃爆你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