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人贷获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 使用期限为3年


来源:Techweb

原标题:宜人贷获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 使用期限为3年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宜

原标题:宜人贷获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 使用期限为3年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宜人贷日前对外宣布,公司获得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提供的3.24亿元资金,使用期限为3年。

对于获得高盛的资金,宜人贷CFO丛郁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在拓展机构资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这体现了高盛对宜人贷稳健的运营能力及行业领先地位的认可。我们将继续与更多金融机构共同努力,以更好地满足国内优质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

根据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宜人贷一季度净收入15.93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6%;促成借款总额119.57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65%;净利润2.79亿元,较2017年同期下降21%。截至美股6月19日收盘,宜人贷股价报收于22.46美元,跌幅为3.44%,总市值约13.63亿美元。

资料显示,宜人贷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为出借人和个人借款人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官方数据称,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宜人贷累计服务了110万借款用户,13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739亿元。(老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