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鼓励司机更换为新能源车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Uber鼓励司机更换为新能源车 PingWest品玩6月20日报道,引述腾讯《一线》消息,U

原标题:Uber鼓励司机更换为新能源车

PingWest品玩620日报道,引述腾讯《一线》消息,Uber宣布对使用电动车的司机进行现金补贴,Uber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达成至少500万次电动车出行服务。

目前该计划将在七个城市推行,包括奥斯丁、洛杉矶、蒙特利尔、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旧金山和西雅图。不同的城市司机获得的使用电动车的补贴不同。

Uber称,Uber致力于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少以来个人拥有汽车的出行服务,实现该目标的一大重要部分是增加电动车的使用。Uber表示,根据国际交通论坛、戴维斯大学交通研究所和伯克利劳伦斯国家实验室的共同研究表明,当共享和电动出行与自动化有机结合在一起,将可以减少路面上的车辆并降低交通带来的环境影响。

Uber此举被广泛认为是改善其公众形象的努力之一,此外,Uber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于不久前公布了一项投资数百万美元的零排放交通服务计划。Lyft表示,到2025年,Lyft将每年提供至少10亿次通过电动车提供的出行服务。目前,全美共有10万名Lyft司机使用电动车。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