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转眼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在俄罗斯打的火

原标题: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转眼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在俄罗斯打的火热,全世界的球迷们都在为此彻夜狂欢。而看比赛又怎么能少的了各种美食的助兴。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6月17日,为了更广大球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世界杯观赛感受,万维家电网携手海尔家电节在一起举办了一场“足球美食嘉年华”活动,除了各类引人注目的海尔智慧家庭实景展示之外,现场更有有神秘大厨亲历指导,和大家一起现场制作各种足球美食,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舌尖上的享受,同时活动更邀请了众多行业达人来一起见证这一盛况。

现场制作,尝遍世界美食

所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所以说吃得好,是最容易令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了。而作为以以足球美食为主题的嘉年华,各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活动现场邀请了大世界吉尼斯之最——最大碗炸酱面“老北京炸酱面”设计、策划、指导以及主持,以及“最大饼最大鱼头——鱼头泡饼”世界纪录的厨艺顾问,同时还是第一季“拜托了冰箱”的厨艺总顾问知名大厨何亮来现场烹饪瑞典肉丸、西班牙海鲜饭、鹅肝土司卷配水果、生拌蓑衣黄瓜以及英格兰黑椒煎牛肉等美食,引得无数嘉宾以及现场观众围观,同时更是邀请了现场嘉宾一起参与其中,去亲身体验美食的魅力。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而伴随着活动过程中一道道美食的出锅,一时间香飘四溢,香气充满了整个会场,引得到场嘉宾无不胃口大开。

至于味道如何,当然还需要品尝。而在品尝过程中,在问及各位到场达人的感受时,无不表示这些佳肴的味道比比他们想象中的要更好一些,而且制作方法也极为简单,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制作,以后在看比赛的话,和朋友们就不用只吃爆米花和啤酒了。

四大智慧场景,带来全新生活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厨艺自然还需要好工具的帮忙。

在问及现场达人对会场中这么家电哪一件更感兴趣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看法,不过无一不对何亮大厨在烹饪过程中使用的各类海尔家电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称赞,称其完全没有想到现在的海尔已经可以制作出这么多功能如此人性化的电器。

事实上海尔在经历这么多年的研发当中,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其中最具有代表力的就是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的四大家庭智慧场景,其能够实现了家庭中各智能电器间的互联互通,让顾客通过实景体验感受智慧家居所带来的便利生活,也方便其进行一站式定制采买。

一、智慧厨房

厨房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长使用的部分,方便使用一直我们所追求的方向。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智慧厨房更是给用户生活带来颠覆性的体验。馨厨冰箱上的触控屏是该场景的核心所在,不仅可购买食材、根据食材调控冰箱温度,还可根据冰箱内的食材为用户推荐食谱,同时可与烤箱、消毒柜、洗碗机等互动,根据食谱选择烹饪时的火力、自动暖盘和适合的餐具清洗模式。

厨房的燃气灶和云厨烟机也实现了联动,打开灶具烹饪加热期间烟机将自动启动,并根据油烟量和灶具油温自动调节烟机吸力。

多管齐下,使得我们在日常烹饪当中更加方便。

二、智慧客厅

作为我们一天当中使用时间第二长的区域,客厅一直是我们各类休闲娱乐和招待来宾的重要区域,所以其区域布局十分重要。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而海尔智慧客厅的入户门处的客厅智能触控面板可自定义在家、外出等场景,不仅可以实现对讲、监控、控制全家电器等多项操作,还与智能门锁联通,可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进行开门、设防等操作,既便捷又安全。

智能电视屏幕可以实时显示家中所有电器状态信息,通过电视遥控器仅用语音就可以控制家中所有电器,开关空调、调节温度湿度等都不在话下;屋内的空气净化器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PM2.5超标时会自动开启净化模式,保证空气洁净。

三、智慧浴室

浴室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海尔智慧浴室是以智慧魔镜为核心,通过与魔镜交互,可控制整个浴室的灯光、风暖、排风、热水器、马桶盖、体脂秤、肌肤仪等智能设备,并能记录用户习惯,定制个性化浴室空间。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同时,魔镜还是全家的健康管家,监测用户体重、体脂等健康指标,并为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此外,智慧浴室还增添了生活娱乐系统,用户可在洗浴过程中享受音乐、广播、追剧、看电影等多重影音服务。

四、智慧卧室

卧室作为我们一天当中使用时间最长的区域,我们人生当中可能有一半时间是在此度过的,所以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极为重要。

舌尖上的“足球美食嘉年华”,来一起吃遍全世界吧!

海尔的智慧卧室并没有设计很复杂的功能,一切都是以使用和简单出发。其床头的智慧触控面板同样具有交互、控制功能,有一键起床、就寝模式,自动开关窗帘、开关灯和调节空调等,一键完成设定舒适温度和湿度,保证空气质量,有效提升睡眠品质。

全部的一切都是为了能给我们tigongyige更好的休息空间。

美食与电器,海尔和世界杯,一切的一切在现场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既能品尝到美味的食物,又能体验一把海尔智慧家庭空间,众多到场达人和观众都表示不虚此行。

激情6月,让我们和海尔一起去吃遍全世界,畅游世界杯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