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再等待 小刘海屏的苹果iPhone SE 2没戏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不用再等待 小刘海屏的苹果iPhone SE 2没戏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上半年,关于苹果

原标题:不用再等待 小刘海屏的苹果iPhone SE 2没戏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上半年,关于苹果iPhoneSE2的消息此起彼伏,6月的WWDC上没有现身,让大家对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更加期待。不过今天的消息并不是好消息,福布斯援引手机壳厂商Olixar给出的情报称,苹果原本打算推出新一代小屏机iPhoneMini的,但目前来看,苹果已经放弃了这条线,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秋季三款大屏新机上。

不用再等待 小屏苹果iPhone SE 2没戏了


之前曝光的苹果iPhoneSE2谍照

虽然新消息显示苹果会取消小屏iPhoneSE2,但从苹果以往的作风来看,不到发布会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不过苹果将于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大屏手机的消息应该是板上钉钉,且从之前的消息看,这三款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6.5英寸,屏幕则采用LCD与OLED屏幕,不同尺寸采用不同的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