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火热开跑 留学生畅享山城水色山光


来源:东北网

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6月16日在齐齐哈尔碾子山区举行,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项目。包括来自肯尼亚、印度、巴基斯坦、加纳、卢旺达等国家的近30名马拉松选手齐聚山城,共享水

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6月16日在齐齐哈尔碾子山区举行,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项目。包括来自肯尼亚、印度、巴基斯坦、加纳、卢旺达等国家的近30名马拉松选手齐聚山城,共享水色山光,在兴安山景区和雅鲁河畔同台竞技。

参赛留学生。

参赛留学生。

齐齐哈尔医学院留学生Aidoo对记者说:“我来自加纳,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这次选的是迷你马拉松项目,我对比赛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碾子山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样来自齐齐哈尔医学院的留学生Esther说:“我来自肯尼亚,去年就参加过碾子山马拉松赛事,是我们学校第一个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女生。天气很凉爽,很适合跑马拉松,我会全力以赴,期盼这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