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618轻薄本销额是去年2倍,属于轻薄本的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天极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随之改变,即便是办公,也不再局限于办公室内的格子间,而是追求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工作模式,那么办公工具——轻薄本,就成为了职场人的必需品,所以你以为轻薄本是职场人的专属?too young too simple!今年618轻薄本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轻薄本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当然,年轻人对兼顾颜值与内涵的电脑数码产品,也毫无抵抗力,今年京东电脑数码618疯狂两小时一分钟销量高达十万件,10分钟荣耀手环3的销量就达到了2.7万件,就更不用说大多数人都需要的轻薄本了,今年618期间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也是广受欢迎!


小编认真分析了一下轻薄本受欢迎的原因,无非就是“颜值与内涵”两点,但想要兼得,还真没有那么简单。首先,轻薄本需符合它的名字——轻薄,拥有轻薄的笔记本,我们可以说走就走,不用担心重量的问题,轻薄的外形时尚感还十足,对小姐姐们来说简直是笔记本中的最佳选择。


其次,轻薄本只要轻薄就可以了嘛?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众所周知,笔记本的体积是与性能相辅相成的,但轻薄本却和它们不一样!在轻薄之下,还兼顾了快,毕竟良好流畅的使用体验,才是令使用者念念不舍的最佳理由。


而年轻人对轻薄本的喜爱,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销量上就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今年618期间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那么,有颜值有性能的轻薄本在京东618终极大战中又能斩获怎么的成绩呢,值得期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