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项目的赚钱能力很可怕,有人半年赚50万都说少


来源:融360

原标题:这个项目的赚钱能力很可怕,有人半年赚50万都说少 来源:项目哥马小云(微信号:maxiaoy

原标题:这个项目的赚钱能力很可怕,有人半年赚50万都说少


来源:项目哥马小云(微信号:maxiaoyun555)

早起打卡这个项目应该有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吧,我的朋友圈到现在也有很多人热衷参与早起打卡。

这个项目也不算新了,但是即使大火的势头过了,它的潜力依然还在,毕竟相逢在高处,极少数派的特点必有自律,而早起打卡,是很多人自律的开始。

我们再定位小程序,正规的赚钱项目真的不少,就着早起打卡的这个势头,我今天就来讲讲早起打卡这个项目。

01

早起打卡模式的玩法

早起打卡大多是以都是公众号或者小程序的形式进行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可以这个团队的打卡规则,规则基本都是大同小异。

02

项目的盈利与吸粉

早起打卡的盈利方式:这个项目的最直接的盈利自然就是用户交取的保证金,这就是利润,那到底要怎么盈利呢,其实是早起打卡程序上面动的手脚,在里面设置从未打卡金额,扣除一定的比例,这是什么意思呢?

比如说今天是有30个人没有打卡,但是程序公告可以说今天只有15个人打卡,那么,理所当然,那十五人的本金就归项目操作者所有了。据说做这个项目的半年赚50w都会被说是辣鸡......

比如这个早起打卡的公众号,实时的挑战金已经到三百多万。



当参与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都在平台上面,自然就是粉丝了,可以进行后期的转化变现。


03

项目操作方法

这个项目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因为本身项目的主体就是一个公众号或者小程序,不是本职技术人员的话,基本都需要直接购买源码,或者找资源下载源码。

这里有两种方法推荐给大家,第一个就是tao宝啦,二就是去网上的平台找,里面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tao宝上面的很多源码也都是从这里来的。


04

项目怎么引流

这个系统搭建好之后自然就是要进行引流了,这是不可缺少的一步。

这个本身就是一个游戏型的程序,加之参与金额可以自选,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接受这个游戏并不难。

引流自然也比较容易,最开始可以从自己的身边朋友开始启动流量,或者去QQ部落,QQ群发现励志鸡汤类的广告,转化率也很高,有了基础的流量就可以玩裂变了,红包裂变、付费转发空间、朋友圈都是很好的方式,都可以很快的引流。

05

项目变形记


如果有人中意Q群,也可以利用Q群来操作这个打卡项目,做法跟用小程序操作是一样的,只是不背靠系统而是背靠Q群。

打卡的类型有很多种,不一定是早起,可以是减肥打卡,高考打卡,考研打卡等等。

06

最后


我记得最开始听到早起打卡的时候,身边也有不少不赞同的声音,这个项目在以前是很多人不看好的,只因为它是新的东西。

但是现在,它已经被有的人发展很多人无法企及的高度,为什么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物以类聚,人以钱分,真正可怕的是思维上的固化,思维决定人生高度。

不要让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赚钱干货关注【说钱】回复关键词获取

关键词【合集】→《2018最全“在家赚钱”方法合集》

关键词【揭秘】→《小白创业做加盟,必知4大套路》

关键词【思维】→《赚大钱的所有思路都在这了》

关键词【支付宝】→《支付宝上的7个赚钱路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