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SE 2不会来了!今年三款iPhone都是大屏


来源:极果

原标题:iPhone SE 2不会来了!今年三款iPhone都是大屏 现在的手机厂商,几乎没人愿意花

原标题:iPhone SE 2不会来了!今年三款iPhone都是大屏

现在的手机厂商,几乎没人愿意花精力和心思考虑生产小屏手机了,但果小妞却时常能感受到有手机用户在期待着小屏手机,尤其是新iPhone SE的到来,但遗憾的是,根据最新靠谱爆料,iPhone SE 2应该不会来了。

这个靠谱爆料不是别人,正是经常在苹果发布会前各种爆料的手机壳厂商Olixar,而且每次的爆料都还挺准的,因此可信度很高,就连福布斯也援引其消息称:新iPhone SE原计划取名iPhone Mini,但苹果还是最终放弃生产,集中精力发力三款大屏手机。

iPhoneSE2不会来了!今年三款iPhone都是大屏

说实话,看到这则消息果小妞觉得也正常,随着手机竞争越来越激烈,做小众的事情,风险太大了。

另外,综合现有爆料消息,苹果今年会发布一款5.8寸的iPhone X升级版,而另外两款则分别是6.1寸LCD手机和6.5寸的OLED屏手机。

本文由极果用户大笑羊驼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