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没有iPhone SE 2了 苹果已暂时取消项目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今年没有iPhone SE 2了 苹果已暂时取消项目 这几天网络上悄然又有关于 iPhone

原标题:今年没有iPhone SE 2了 苹果已暂时取消项目

这几天网络上悄然又有关于 iPhone SE 2 的消息传出,声称苹果已经完全取消这一项目了。有意思的是,这一次消息来源仍然来自配件制造商 Olixar,这不禁让人怀疑该配件商有大刷存在感的营销嫌疑,因为之前放出 iPhone SE 2 保护套和保护膜渲染图的也是这一家厂商。

iPhone SE 2 的传闻从去年就开始了,最初预计苹果将在 2018 年春季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但事实证并没有,即便是本月初 WWDC 2018 全球开发者大会也同样没有公布。随后大多人猜测,iPhone SE 2 也许被推迟到了 2018 年秋天,届时苹果将推出新一代三款 iPhone 时,应该会附带 iPhone SE 2。

最初 Olixar 放出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 设计与高端旗舰 iPhone X 相似,相当于“iPhone 5s + X”合体,去掉了 HOME 键,额头位置设有相同“刘海”,这部分面积不小,有可能设有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同时,二代机型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整机比 iPhone SE 更小,但视野更大,因为屏幕保护区域面积为 121.04mm 长和 55.82mm 宽。

除了机身正面之外,该配件商指出,iPhone SE 2 背部外观很大程度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唯一的改进就是背部换成玻璃背板,便于为机子加入无线充电技术。

当时很多消息认为,Olixar 的渲染图有一点的可靠性,毕竟该配件厂商之前也曾准确渲染过 iPhone X 的保护膜,与真机完全相符。不仅如此,Olixar 敢于开始更早提前生产苹果未发布未发布 iPhone 的配件产品。

然而,Olixar 现在再次透过外媒放出消息称,今年 iPhone SE 2 项目被苹果取消了,因为苹果完全专注于 2018 年的三款新一代 iPhone 产品,包括 5.8 英寸的 iPhone X 继任者,6.5 英寸的 iPhone X Plus,以及 6.1 英寸的 LCD 机型。苹果放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让更昂贵、更大的三款新 iPhone 机型销量得到更好的保障。

消息称,第二代 iPhone SE 其实也被称为 iPhone X Mini,它的目标市场仍主要面向热衷于小尺寸 iPhone 的小众市场,机身大小与 iPhone SE 接近。但如今,4 英寸的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不常见了,因为制造商通过“边到边”的无边框设计,让较小机身的手机也能塞进更大的屏幕,只是传闻一直认为苹果还会坚持小尺寸屏幕的 iPhone 设计。

话说回来,Olixar 的新爆料有点似曾相识,因为之前多次精确爆料苹果产品线信息的分析师郭明錤,早就公开表示 iPhone SE 2 今年很难亮相。他的解释其实也差不多,声称苹果今年下半年新机有 3 款,耗费内部开发资源大,且不允许再犯下 iPhone X 延迟出货的错误,所以苹果可能无余力准备另外发布新款 iPhone SE 2。

Olixar 不久之前曾给福布斯独家爆料 iPhone X Plus 和 LCD 版 iPhone 的尺寸。其中,iPhone X Plus 的机身尺寸与 iPhone 8 Plus 几乎相同,测量约长宽为 156.9×76.9mm。而 6.1 英寸 iPhone 机型比目前 5.8 英寸 iPhone X 的尺寸稍微更大一些,测量出的长宽为 147.12×71.52mm。如果 Olixar 新爆料没错,这些数字未来是否吻合将是最直接的证据。

无论如何,传闻终究是传闻,在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确认的情况下,iPhone SE 2 是否存在?是内部否存在过现又被取消?如果没被取消未来某个时刻能否亮相?这些问题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至少 9 月份的新一代 iPhone 发布会,还会再验证一次 iPhone SE 2 能否见到曙光。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