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里放不下对开门?美的冰箱满足你幻想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家里放不下对开门?美的冰箱满足你幻想[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家里原来的

原标题:家里放不下对开门?美的冰箱满足你幻想

[ 来自IT168]

  【IT168 导购】家里原来的冰箱用了五六年,毛病没啥,就是旧了冰箱内部有点发黄,空间又比较小,儿子长大了越来越能吃,我和老公又准备生二胎,综合各种考量,我们决定选个大一点的冰箱。

  因为上个冰箱就是用美的的,所以我们这次也坚持选择了美的(别的牌子不敢用怕踩雷),当时一看到美的这颗四门冰箱就超级喜欢,因为它的冷藏区是对开门设计,而我一直很喜欢对开门冰箱,无奈因为家里户型小没买成。这款冰箱大小合适,又是小对开门设计,深得我心,于是就怂恿老公下了单。

  今天我就来跟大家一起测评一下美的411升多门电冰箱,说是测评,其实更多是炫耀(偷笑)。

  冰箱安装

  冰箱当天买,第二天就送过来了,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当时我还在公司上班,接到婆婆打来的电话还有点懵,半天没反应过来老人家口中的“超大的快递”是什么意思。

  在知道冰箱送过来之后,我立马找美的客服预约了安装,到了预约的时间,负责安装的师傅就来了,三两下就把冰箱装好了,效率很高。师傅们的态度很好,很专业,装好后还拿表给我们签字。安装是需要对负责安装的人员作出评价的,美的这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毕竟这样能保证安装师傅的服务态度,造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

  冰箱外观

  冰箱的外观是我很喜欢的阳光米色,放在家里的厨房不会显得很奇怪,反而很大气,很高级,摸起来质感很棒。设计是对开门加抽屉式设计,既能满足我对对开门冰箱的幻想,又能不占用空间,紧接着冰箱的门把手隐藏在门下边,整体设计一气呵成,十分不错。

  仔细看,你会发现冰箱上面贴着一张大大的能效标识,这款冰箱属于2级能效,四舍五入每天耗电1度,折合人民币也就一天不到7毛钱,综合它的容量来看还是非常省电的。

  控制面板是触控式的,操作的方法都贴心地标注在上面。美的这款冰箱是可以实现冷藏冷冻独立调温的,不需要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关闭冷藏区。我们家一年总会抽出那么几天去旅游,出门的时候直接一按就可以关掉冰箱的冷藏室,可以说是非常方便啦!

  冰箱内部

  试着打开冰箱冷藏室的门,冰箱门的开合十分顺畅,不会发出异响,门和箱体的连接处如图,做得十分精细。

  冷藏室里有不少搁架,左右各三层,底层的搁架可以放大饮料,上面可以放果酱之类的小罐头,很适合我这种杂七杂八东西特别多的家庭,因为老妈常会把自己做的一些辣椒酱和蜂蜜带给我们,有这么多搁架就会很方便分类存放东西。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有275升(差不多要赶上以前那台的整体容量了,可怕),能装下很多东西,因为冷藏室比普通冰箱宽,隔板还可以自由移动调整,所以放下一整个大西瓜是没问题的。中心区域有三层置物空间外加一个写着“自由鲜”的变温室,加上冰箱门自带的6层搁架,这款冰箱能够轻易实现分区存储,这样东西就不容易串味。

  变温室有三档模式可以调,“果蔬”“零度”“冰鲜”写的很清楚,里面放什么调什么就行。

  它的冷风出风口在一个明显的地方,打开冰箱一眼就能看到。

  冰箱里还有一个铂金净味装置,挺小巧精致的。

  为了试验它是否有效,我特意斥巨资(划重点)买了个大蛋糕放冰箱,第二天打开后,发现蛋糕没有太大异味。换做是以前的冰箱,我绝对不敢不在食物上蒙保鲜膜,因为如果没有保鲜膜,你能从蛋糕中吃出鱼的味道。由此可见,冰箱里的那个铂金净味装置还是有效的。

  看完冷藏室,接下来就该研究冷冻室了。冰箱的下部分有两个抽屉,都是冷冻区,开开合合很顺畅,里面的空间也不小。

  冷冻室的抽屉里规则分布着一些小孔,估计这些是为了让冷气能到达食物表面而设计的,毕竟这款冰箱有着12小时9公斤的冷冻力,不在细节上都花些功夫又怎么说得过去呢。

  不过我家对冷冻的需求没有特别大(都比较喜欢吃新鲜的)所以我对这方面也不是很关注。

  存放食物效果

  冰箱通电后,我试着放了点蔬菜水果进去。这款冰箱主打五维保鲜,放在里面的食物比起其他冰箱来说更保鲜。既然这款冰箱身负五种保鲜绝技,我今天自然要一一扒一扒。

  首先先说一下“五维保鲜”分别指的是铂金净味,双变频,雷达感温,风冷无霜和速冷速冻这五种配置,铂金净味上文有提到,就不再多说。我对这款冰箱的雷达感温系统最感兴趣,因为看介绍说这个系统能让冰箱实时监测箱内温度,按需送冷,以便更精准地控制温度。在我看来,冰箱对温度的把控能力决定了它的保鲜能力,于是今天我就要来研究一波。

  为了测试冰箱温度的精准程度,冰箱通电之后,我就贴了一个温度计在冰箱壁上,隔天发现温度刚好停留在刚开始设定的冷藏室的温度——五度,不多不少刚刚好,说明冰箱对温度的控制非常精准,说一不二。

  本来想要贴在冰箱门上与设定温度来一个对比的,发现温度计马上回温了好几度,说明温度计很精准,这款冰箱的温度控制更精准哈。

  后来我又试着测试了冷冻室的温度,结果依旧跟之前一样,冰箱内部的温度也保持在—18℃,跟面板上显示的一毛一样。

  对此,本人表示非常满意,因为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吃新鲜的东西,所以当初选这台冰箱也是在这方面有所考量。我和老公平时工作忙,根本没空跑菜市,所以平时都是拜托家里的老人去的,冰箱保鲜效果好的话,那么老人也可以少跑几趟,也是挺不错的。

  总结

  1、冰箱实物很好看,很气派,体积很大,非常能装

  2、铂金净味真的不得了,洁癖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它真的能让冰箱的味道变小很多!想想看我一个蛋糕什么措施都不做就这么放进去,第二天依旧能吃得香香的,你就知道这个装置有多牛!

  3、忍不住为冰箱的五维锁鲜技术打call!冰箱对温度的精准控制真的惊呆我,现在能做到这样的冰箱真的不多了,简直就是喜欢吃新鲜食物的家庭的福利有木有!

  4、因为冰箱有双变频系统(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所以它运行起来很安静,基本没噪音。

  5、这款冰箱不会结霜哦!能省去除霜的麻烦,想想我以前每个月都要花一两个小时除霜,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6、总之,这款冰箱我暂时还没发现缺点,超赞!(发现我打了好多个感叹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