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Note5Pro和一加6续航测试:价格贵不代表续航强


来源:情感动物

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价格上相差一倍,同时两部手机采用的处理器分别是骁龙636和骁龙845,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毫安和3300毫安。一加手机6在很多测试中都表现出非常优秀的续航能力,那么与红米Note5Pro相比一加手机6的续航到底如何呢,外媒做了这一组测试。

外媒将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放在一起进行电池续航对比,在测试软件上是采用的同样的操作,然后在同一个时间节点上进行剩余电量的百分比记录。

首先是打开GEEKBench跑分软件测试,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均运行1小时45分钟之后,剩余电量百分比分别为85%和80%,暂时红米Note5领先。

其次是运行YouTube视频软件,在运行2小时51分钟之后,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的剩余电量百分比为73%和67%,暂时红米Note5领先。

第三步是在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上运行游戏,在运行3小时52分钟之后,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的剩余电量百分比为65%和59%,暂时仍然是红米Note5领先,但是优势并不是十分明显。

第四步继续在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上进行相关的软件操作,在运行4小时52分钟之后,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的剩余电量百分比为50%和43%,红米Note5Pro电量百分比领先7%。

第五步是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在运行软件5小27分钟之后记录电量百分比,红米Note5Pro和一加手机6的剩余电量百分比分别为46%和37%,两部手机之间的差距逐渐拉开了。

一加手机运行了8小时42分钟之后电量耗尽自动关机了,而红米Note5Pro则还剩余8%的电量。

最终红米Note5Pro的4000毫安电池续航时间为9小时4分钟,一加手机6的3300毫安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42分钟,红米Note5Pro获胜,所以并不是价格贵续航时间就一定长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