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换手机的恭喜了!马云打响第一枪!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没换手机的恭喜了!马云打响第一枪!

想在网上买款手机,但不知道好不好用?看网上评测毕竟也不是自己实际体验,不了解具体手感,怎么办?

刚刚,马云给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先享后付!现在,线上买手机,可以先深度体验一番,玩足30天,试用满意再付款购机。

芝麻信用达750分 购机可试用30天

6月13日,天猫手机联合芝麻信用推出好信用“先享后付”的全新购机模式。据悉,芝麻信用分750分及以上的用户购机可试用长达30天,满意后再付款,不满意且未对商品造成重大损坏(如进水、碎屏等,具体标准详见商家详情页或协议)可在30天内随时退货。

美图新品T9成为首个适用天猫“先享后付”的机型

试用周期结束前如果用户未申请退货,到期后系统将自动代扣款,若扣款失败,用户务必于3日内主动完成支付,否则会影响您的芝麻信用,以及支付宝、淘宝账号的正常使用。

也就是说:只要你信用好,可以不花一分钱从天猫拿走自己心仪的手机,先试用30天,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多家一线手机大牌正与天猫接洽

天猫手机“先享后付”也是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宣布“打造消费电子类最佳经营环境”后,落地的又一具体举措。

在此之前,天猫已打通闲鱼、支付宝、优酷等用户消费场景,让商家一店运营全域,降低获客成本。同时,联合蚂蚁金服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让商家销售回款时长缩短一半以上。

“基于信用的新消费体验将成为未来更多场景的标配。”天猫手机总经理何春雷表示,革新式的购买体验,将会让优秀信用的人可以低门槛的优先体验优质产品,也进一步完善线上购物体验。对于商家而言,能吸引更多有意向的高信用用户,让有竞争力的产品更有市场。

革新式体验的“先享后付”,对于手机厂商抓住高信用用户,扩大市场渗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透露,目前多家一线手机大牌正与天猫接洽,三星、美图、vivo等手机品牌分别与天猫签订战略合作,苹果、华为、小米高层纷纷造访天猫,此后还将有服饰类等产品参与。

综合鸣金网、驱动之家、蓝鲸TMT

转载请注明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责任编辑:邢宇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