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或推流媒体视频服务 价格低于Netflix


来源:凤凰网科技

周末,Recode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阐述了苹果内容计划的三种可能性,称苹果有意推出独立的付费视频服务,价格将低于Netflix。

苹果或为其原创视频节目推出一款流媒体视频服务,价格将低于Netflix

凤凰网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6月18日报道,过去数月,苹果向外界展示了其内容野心,例如,上周宣布与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达成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虽然苹果公布了大量合作协议和节目,却没有披露向消费者提供节目的方式。

周末,Recode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阐述了苹果内容计划的三种可能性,称苹果有意推出独立的付费视频服务,价格将低于Netflix。

报道称,“部分业内观察人士”称,苹果部分或全部内容将通过iOS和tvOS上的电视应用免费提供给用户。这与彭博社有关苹果希望强化电视应用的报道是契合的,但以完全免费的方式(可能通过广告创收)提供给用户令人困惑。

另外一种可能性是,苹果将通过一款“大型付费会员制服务”——其中包含Apple Music和AppleCare等服务——提供其视频内容。

Recode援引“一名曾与苹果沟通过的电视业高管”的话刊文称,苹果有意推出一款独立的付费会员制电视服务,“价格将低于Netflix”。目前,Netflix入门级服务的价格为每月11美元。

这三种可能性都有一定合理性,但显而易见的是,即使好莱坞目前也不清楚苹果要如何颠覆流媒体电视服务。(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