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家电618战报:美的领跑,海尔白电榜夺冠


来源:天极网

即将进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决战日,各大品牌的近况如何了?根据最新的战报信息,美的继续领跑全品类销售榜品牌榜,奥克斯成功上位空调榜第一名,沁园荣登净水器排行榜第一名。

null


6月17日京东全品类销售额TOP10品牌中,美的继续领先,奥克斯位列第二,格力排在第三。排在第四的海尔与格力差距并不大,明天能否位列前三值得关注。

细分领域中,京东净水器销售额TOP10品牌,沁园领跑,美的和小米位列三四位,三方的差距并不是非常大,笔者认为紧跟第四的海尔依然是不容小觑的劲敌,前三的品牌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哦!

null

null


京东西式厨电销售额TOP10品牌,美的表现抢眼并遥遥领先第二和第三的九阳和格兰仕。京东中式厨电销售额TOP10品牌稍有变化,美的依然第一,苏泊尔位列第二,第三名为九阳。两个榜单的看点是,前三位置品牌的位置比较稳固,其他品牌想后来居上还是有些难度的。

null

null


京东空调销售额TOP10品牌中,奥克斯超越格力位列第一,格力和美的打的比较焦灼,目前格力位列第二,美的为第三名;京东冰箱销售额TOP10品牌中,在空调领域稍显吃力的海尔牢牢守住了第一名,全球白电老大的名号不是白叫的。第二名为美的,紧跟其后的是西门子。

null

null


京东冰箱销售额TOP10品牌中,海尔继续领先,美的和西门子位列二三名;京东热水器销售额T0P10品牌中,海尔继续领先,紧跟其后的依然是美的,A.O史密斯排在第三,前三的格局也很明显。在京东洗衣机销售额TOP10品牌中,海尔继续领先,小天鹅和西门子位列二三名,排在第四的美的能够闯入前三很值得期待。

null

null


小家电品类中,戴森遥遥领先飞利浦和米家夺得京东除尘电器销售额TOP10品牌冠军之位;飞利浦“大比分”领先飞科和博朗夺得京东个护电器销售额TOP10品牌第一名;空气净化器榜单中,飞利浦依然领先,小米遥遥领先布鲁雅尔位列第二名;美容电器中飞利浦继续领先。

null

null

null


通过上面介绍我们不难发现,美的在全品类排行榜中实力较强,紧跟其后的奥克斯可谓是本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的黑马。而白电品类中,海尔多品类位列第一成绩相当不错,飞利浦能在空净等领域遥遥领先对手,细分品类中的第一毫无悬念。决战日将至,榜单是否还会有更多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