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6:百元机也有性价比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红米6:百元机也有性价比 PingWest 品玩 6 月 17 日报道,小米 6 月 12

原标题:红米6:百元机也有性价比

PingWest 品玩 月 17 日报道,小米 6 月 12 日正式发布了红米新机——红米6,售价 799 元。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最新发布的Helio P22,8 核 12 纳米制程,内存组合为 3GB + 32GB,屏幕比例为 18:9。接口为 microUSB,顶部保留了 3.5 mm 耳机孔。

在 799 元这个价位段,小米补齐了上一代红米手机略有遗憾的地方。双摄像头、人脸解锁、背面指纹、小爱同学这些 2000 元档手机最流行的元素都被加入到了红米 6 中。

音量键和开机键都在机身右侧,机身背部的爽摄像头为横向排列,背部材质为金属。

与市面上大部分手机不太一样的是红米 6 的扬声器在机身背部,机身下方天线带上部。

更多产品图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