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来源:极果

原标题: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平板电脑的遭遇丝毫不亚于前几年的上网本。在市场有需求

原标题: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平板电脑的遭遇丝毫不亚于前几年的上网本。在市场有需求的时候大热,而一旦替代品出现,又被瞬间甩到时代脚下。小米平板经历了安卓、Windows,甚至是双系统,处理器从 VIDIA Tegra K1 到Atom x5-Z8500,再到联发科 MT8176,越来越向着便携办公方向努力。

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日前,小米一款新的设备通过 3C 认证,如果不出意外,便是传言中的小米平板 4 了。

此前曾有媒体猜测,新一代的小米平板 4 依然会走发烧路线,Win10+骁龙 845 是最佳的选择。而通过认证信息上来看,全新的小米设备配备有MDY-08-EV 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规格为 5V/2A,支持 10W 充电,实用性倒是挺高。

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但先前的消息称,小米平板 4 将会采用骁龙 660 处理器以及 6000 mAh 电池来保证续航与功效的平衡,另外还会有 500 万加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以及 18:9 LCD显示屏,照这样来看的话,小米平板极有可能退出发烧机的行列,调转车头去注重用户使用体验。

小米平板4曝光,骁龙660、LCD屏!

按照来看的话,小米平板 4 极有可能是自己平板电脑的例行更新,卖点什么的应该不会太惊爆眼球。毕竟,能发售已经是萎靡平板行业的大幸了。

本文由极果用户笑成猪打嗝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