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米聊App正式发布:曾经小米第一个产品,现在可用微信登录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新米聊App正式发布:曾经小米第一个产品,现在可用微信登录 IT之家6月17日消息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新米聊App在2018年6月16日0点发布了,米聊曾是小米的第一款产品,今年也是8周年。

原标题:新米聊App正式发布:曾经小米第一个产品,现在可用微信登录

IT之家6月17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新米聊App在2018年6月16日0点发布了,米聊曾是小米的第一款产品,今年也是8周年。在新米聊App上优化了聊天的交互,扩展了广播的内容,同时还加入了趣味的小游戏。

在小米公司成立早期,米聊可以算作是小米三驾马车中的一大产品,其与iPhone上的iMessage类似,都是基于网络的IM工具,并且早期更是经常被拿来和腾讯的微信进行比较。如今的米聊在登录方式中更是添加了微信、QQ、微博等选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