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OPPO Find X屏占比公布:93.8%,正面无敌


来源:凤凰网科技

四年的等待,OPPO Find系列新旗舰Find X终于要来了。今天下午,OPP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Find X的屏占比——93.8%。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6月16日消息,四年的等待,OPPO Find系列新旗舰Find X终于要来了。今天下午,OPP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Find X的屏占比——93.8%。

全面屏如今已是各大手机厂商的标配,但目前达到90%以上屏占比的屈指可数,仅有小米MIX 2S、vivo NEX等少数几款。前段时间vivo最新推出了NEX,屏占比高达91.24%,在业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没想到隔了没多久就要被OPPO Find X超越了。

从昨天央视曝出的广告视频来看,OPPO Find X采用了曲面全景屏,整个正面边框非常窄,极具视觉冲击。除了全面屏之外,OPPO Find X的屏幕左右两侧还采用了类似三星S系列的曲面过渡,极窄边框+曲面屏设计,这也是“曲面全屏”的由来。

另外,在前几天OPPO曾放出预热海报,已经透露高通骁龙845+8GB运行内存这样的旗舰配置会有,同时有望延续Find 7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OPPO Find X正面顶部并没有听筒、传感器与前置镜头,相信等到6月19日正式发布的时候,这部分的解决方案还会给出惊喜。

顺便也做个预告,6月19日OPPO Find X法国的这场发布会,凤凰网科技将会进行图文+视频直播,在现场带来第一手的上手视频。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