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还没来,海信和TCL就火了


来源:天极网

世界杯战幕虽未开启,但是借助世界杯火起来的企业却不少。据京东家电数据榜单显示,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平板电视销售额榜单中海信与TCL可谓收获满满。

null


众所周知,作为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可谓是全球最受关注的体育盛会之一。而作为承载这场盛会的终端设备之一,大屏电视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京东家电品类日当天,6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销售额占比从之前的20%提升到30%以上,其中75英寸产品达到去年品类日的2倍,65英寸更达到3倍。6月14日,京东平板电视销售额TOP10品牌中,除了小米之外,海信与TCL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可谓是非常抢眼。

null


究其原因,除了消费者升级生活品质的诉求比较高之外,企业借势世界杯和京东618全球年终购物节也是助力点。据悉,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5月24日带队到访京东总部,就“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沟通,其中就包括世界杯合作营销的内容。

null


同时,海信不仅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之一,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的电视合作品牌。海信还顺势推出了U7系列ULED电视,并成为了2018年FIFA世界杯的官方产品。

null


与海信不同的是,TCL则选择签约巴西球星内马尔并作为TCL全球品牌推广大使。通过借助内马尔影响力,TCL这波营销结果显然也是成功的。至少很多人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内马尔的时候,也会忽然想起TCL;同时,内马尔的粉丝全球范围来说并不少,为了支持内马尔也会选择TCL。

世界杯战幕今晚开启,电视厂商又一波营销又要开启,它们会和京东家电带来哪些“意想不到”?很值得期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