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用AI和机器学习来管理Windows 10四月更新进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软用AI和机器学习来管理Windows 10四月更新进程 根据市场机构AdDuplex的跟

原标题:微软用AI和机器学习来管理Windows 10四月更新进程

根据市场机构AdDuplex的跟踪信息报告显示,Windows 10 四月更新(1803)的推送进程较之前的大型迭代更新版本都更顺滑, AdDuplex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50%的Windows 10用户收到了四月更新(1803)的推送。而微软的自家数据则显示有超过35%的Window是10用户已更新至1803版本,超过2.5亿台。

相比较去年缓慢而麻烦不断的创作者更新而言,无疑是巨大的进步。 这些功劳要部分归功于微软在这次更新部署进程中应用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 微软在最新的博文中介绍道:

我们的人工智能手法智能地筛选了,根据反馈数据能够获取极佳更新体验的设备,我们首先向这些设备推送了四月更新。而随着推送部署过程的进行,我们持续不断地收集更多升级体验,交给我们的模型来学习,它们会给出能够获得正面更新体验的设备,并且告诉我们哪里的设备需要等待,直到我们拥有更多可能为之提供优秀的体验。我们的总体部署目标是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升级,意味着我们在安全的情况下能够尽可能快地推送更新。

微软在去年的秋季创作者更新更新中,率先开始采用AI/机器学习的做法,当时仅仅是有限的试点。当时“更少的回滚、卸载和故障,用户的负面反馈也更少”鼓励了公司在今年的四月更新中更大规模地应用AI/机器学习的做法来部署更新推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