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港集团董事长王峰宣布不再兼任CEO 廖明香接任


来源:Techweb

原标题:蓝港集团董事长王峰宣布不再兼任CEO 廖明香接任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据多

原标题:蓝港集团董事长王峰宣布不再兼任CEO 廖明香接任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在股东大会上宣布,将不再同时担任董事长和CEO,只以董事长身份支持公司发展,原集团总裁廖明香将接任CEO一职。

报道称,王峰将全力以赴投身区块链,目前其名下的区块链资产包括火星财经资讯APP,以及前不久发起的共识实验室。

46

据悉,王峰和廖明香两人还将把所持火星财经15%的股份无偿转让给蓝港互动,股份转让后,蓝港互动将成为火星财经最大的投资股东。

王峰是火星财经发起人,今年2月8日正式上线,业务板块包括火星财经、火星基地、火星社区、火星特训营等,是当下最活跃的区块链信息服务平台。

6月10日,火星财经完成A+轮融资,由策源资本领投,火币全球生态基金跟投,投后估值3.3亿元。

3月6日,火星财经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泛城资本、OK资本、明势资本,蛮子基金峰,估值1.5亿元。(周小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