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来自IT168]   【IT168 什么值得买】四年

原标题: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

[来自IT168]

  【IT168 什么值得买】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已经拉开战幕,看到有些小伙伴说自己家里电视太小,看得不够尽兴,下面就推荐一台大尺寸电视,正好再过几天就是618了,现在下单还能有不小的优惠。推荐这台电视是夏普的LCD-70SU575A,几天前参与下单减1000元的活动售价是5488元,而在6月18日当天0-2点,成交价仅为4399元,真得已经是雪崩价了。【点击查看详情】

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

    LCD-70SU575A搭载了夏普日本原装10代线液晶面板,配备了独有的高分子配向膜技术,光透率更高,同时通过在背光灯珠中加入KSF荧光粉,释放出更高纯度的红绿蓝色光,在提升色域的基础上,做到色彩真实而不浮夸,这种通过升级背光源来提升色域的方式相比加入量子点或升级滤光片更有优势。

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

    在硬件配置方面,夏普LCD-70SU575A搭载64位处理芯片,双核Cortex-A53架构CPU,4核Mali-450 GPU,提供1GB内存和16GB的闪存,确保系统流畅运行不卡顿,其中16GB的闪存空间在安装应用时可以随心所欲,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情况。

世界杯没看爽?买台夏普70英寸大电视吧

    内容资源方面,夏普LCD-70SU575A内置爱奇艺内容平台,独播综艺、院线大片应有尽有,此外还有专为2-12岁儿童提供的动漫与教育内容,或者还能通过安装第三方APP对内容进一步扩充。此外,因为支持手机无线传屏,手机里的照片、视频等内容都能直接投到电视上观看,70英寸的大画面,别有一番视觉享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