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号“斯嘉丽” 微软2020年将推出新一代Xbox游戏机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代号“斯嘉丽” 微软2020年将推出新一代Xbox游戏机 微软如今似乎越来越专注于游戏领域的

原标题:代号“斯嘉丽” 微软2020年将推出新一代Xbox游戏机

微软如今似乎越来越专注于游戏领域的投资,继本周早些时候 E3 大会上发布好几项重大声明之后,现在又有消息称,微软目前也在加快自家游戏硬件产品开发。近日,来自外媒 Thurrott 的消息称,微软新一代 Xbox 系列家用游戏机已经在开发中了,预计最早在 2020 年之前就能看到曙光,并且不出意外将带来一系列重大惊喜。

爆料者表示,微软的新一代 Xbox 游戏机内部代号似乎为“斯嘉丽(Scarlett)”,并且与之前的机型相比,该新机型并不仅仅代表“某一款”新的游戏机,虽然仍会归类于 Xbox 品牌,但实际上将其称之为另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更合适。不过,目前关于该新产品系列暂时没有任何具体的细节。

按照爆料者的说法,微软目前正致力于为游戏硬件积极提供各种服务和软件,包括微软游戏负责人在 E3 上确认研发中的串流云服务,以及更多的第一方游戏等。因此,从长远来看,微软持续加大在游戏硬件上的投资是相当是有意义且合理的事情,微软不仅要弥补之前的不足,还要改变整个行业。

当然,有新游戏硬件系列肯定是好事,问题是,微软是否仍计划推出 Xbox One X 的升级版呢?此外,微软当前尽全力开发一款全新的产品,其目标和定位是否真的能对游戏机产品的全面颠覆呢?

无论这些问题答案如何,在合乎常理的情况下,既然微软新一代游戏机系列仍归类于 Xbox 品牌,就应该要做到能够完全向后兼容目前所提供的游戏。爆料的消息也指出,最近微软在向后兼容方面所花费的精力比以往更多,因此在做了如此多努力的前提下,向后兼容应该是 Xbox 游戏机长期规划之一。

话说回来,如果微软选择在 2020 年推出新一代游戏机,按道理说微软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去打造全新改版的产品系列,毕竟 Xbox One 发布有 5 年时间了,Xbox One S 和 Xbox On X 都只是升级版。不过,微软虽然从第一代 Xbox 升级到 Xbox 360 花了四年时间,但是从 Xbox 360 到 Xbox One 却用了 8 年时间,说明微软的用心程度可能更能决定问世时间。总之,无论如何,微软对游戏领域的投资非常值得关注。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