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开始为开发商提供249美元的DeepLens AI相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开始为开发商提供249美元的DeepLens AI相机 早在去年11月的Invent大

原标题:亚马逊开始为开发商提供249美元的DeepLens AI相机

早在去年11月的Invent大会上,亚马逊AWS宣布推出249美元的DeepLens相机,该相机专门面向想要构建和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机器学习模型开发人员。 几个月前,该公司开始推出DeepLens预购,现在这款相机正在交付给开发者。

DeepLens本质上是一款基于Ubuntu和Intel Atom的小型计算机,内置摄像头,足以轻松运行和评估可视化机器学习模型。DeepLens的计算性能达到约106 GFLOPS。

这款硬件具有所有通常的I/O端口(例如Micro HDMI,USB 2.0,音频输出等),可让您创建原型应用程序,无论这些应用程序是简单的玩具应用程序,还是复杂的工业应用中,其中的4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已经足够。毫不奇怪,DeepLens与AWS的其他服务深度集成。其中包括用于将模型部署到DeepLens的AWS IoT服务Greengrass,以及SageMaker,这是 亚马逊 用于构建机器学习模型的最新工具。

这些集成也使摄像头入门变得非常简单。事实上,如果您只想运行AWS提供的预构建示例之一,则不应超过10分钟来设置DeepLens并将其中一个模型部署到相机。这些项目模板包括一个对象检测模型,它可以区分20个对象,一个样式转换示例,以梵高风格渲染相机图像,一个可以识别猫和狗的人脸检测模型和模型,以及一个可以识别大约30种不同动作的模型。 DeepLens团队还添加了追踪头部姿势的模型。

DeepLens团队强调,即使从未使用机器学习的 开发 人员也可以使用现有模板并轻松扩展它们。部分原因在于,DeepLens项目由两部分组成:模型和运行模型实例的Lambda函数,并允许用户根据模型的输出执行操作。借助SageMaker,AWS现在提供了一种工具,可以轻松构建模型,而无需管理底层基础架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