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遭美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 暗地破坏博通交易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高通遭美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 暗地破坏博通交易 PingWest品玩6月14日报道,引述新浪科

原标题:高通遭美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 暗地破坏博通交易

PingWest品玩614日报道,引述新浪科技的消息,美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今日宣布,已代表高通股票投资者对高通公司及其特定高管提起诉讼。

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称,已代表在2018131日至312日期间购买高通股票的投资者对高通发起集体诉讼,称高通违反了美国证券法,要求对投资者进行赔偿。

起诉书称,高通在上述期间内做出了虚假或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对外披露其将博通收购高通交易单方面秘密通知给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试图阻止这笔潜在交易。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